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队首次从本市公民中招士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6 天津日报

  市政府、天津警备区召开会议部署试点工作邢邦明白俊峰

  本报讯(通讯员邢邦明记者白俊峰)日前,市政府、天津警备区召开会议,就军队首次从本市非军事部门具有专业技能的公民中直接招收士官试点工作进行部署。警备区副司令员崔立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本市从非军事部门招收的士官必须是经过中、高等技术学校(院)培训合格的具有相应专业的男性公民,其户口入学前必须为天津市常住户口。招收的专业有无线电修理专业、特种车辆维修专业、精密仪器仪表修理等。招收士官工作由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工作程序为本人申请、体检政审、专业考核、招收审定、批准入伍和组织交接等6项。招收工作从6月初开始至7月底完成,8月10日前招收士官运送完毕。

  根据招收试点工作情况和部门招收需求,今年本市参加试点的单位为: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程师范学院、天津农学院、天津职业大学、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广播器材公司、天津通信广播集团公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