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比约克曼和米尔尼携手首登法网男双冠军领奖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巴黎6月4日电(记者马向菲)瑞典老将比约克曼与白俄罗斯搭档米尔尼4日在一场因雨中断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中以2:6、6:1和6:4力克美国布莱恩兄弟,首次联袂登上冠军领奖台。

  已经33岁的比约克曼虽然拿到过7次大满贯赛事男子双打头衔,但从未在法网登顶。本届比赛,他与还差两天就满28岁的米尔尼上演大逆转,击败了2003年的法网冠军迈克和鲍伯

  这场比赛在女单决赛之后进行。布莱恩兄弟势头强劲,只用29分钟便拿下第一盘;但是第二盘的形势突然发生180度变化,比约克曼和米尔尼携手连胜5局,扳平大比分。

  之后,大雨迫使比赛暂停半个小时。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重整旗鼓,各自守住发球局,直到第七局时比约克曼和米尔尼破发成功,并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比约克曼和米尔尼从今年年初开始搭档。此前比约克曼分别三次夺得澳网和温网以及一次美网双打冠军头衔;米尔尼则两度在美网男双比赛中称王。

  (来源:合肥报业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