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夜间使用喇叭警报器将追究车属单位领导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姜远海 通讯员 黄进明吴培勇报道:记者前日从武汉市公安局车辆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武汉市警车将率先遵守不在禁鸣区内违法使用喇叭和警报器的规定。

  武汉市公安局要求警车必须模范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机关车辆管理、使用规定,不将车辆停放在“三厅”(舞厅、餐厅、歌厅)门前,严格遵守公安部“五项禁令”
,不酒后驾驶,不开特权车,尤其是要带头执行市政府的“禁鸣”通告,夜间10时至次日6时不使用喇叭和警报器。

  据了解,市公安局除将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车辆管理规定的驾驶员按规定进行处罚外,还将追究车属单位的领导责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