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害者随警出更 5劫匪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4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郑建彬/实习生林熙/通讯员蔡永平

  本报讯昨日凌晨,两名抢劫事件中的受害者,坐上福州温泉派出所巡逻车随警“出更”,着实过了回当“警察”的瘾,还配合民警抓到一伙抢劫嫌疑人。

  随警出更指认嫌犯

  昨日凌晨,民警在晋安河畔抓获3名可疑男子,随即通知前两天凌晨在这附近被抢的几名受害者到所里辨认,但受害者看了后均称不是。经审查,原来那3名男子都是“瘾君子”,当时外出购买海洛因注射。

  “反正都这么晚了,明天又没上班,我们就跟班巡逻吧,说不准能发现抢劫我们的歹徒,也免白走一趟。”两名受害者向警察提出要求。民警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就载着两位受害者“出更”了。

  逮住2个牵出3人

  巡逻车在辖区内慢慢兜了几圈,凌晨2时左右再次经过六一北路御宫桑拿城门口。“停、停,好像是他们!”其中一受害者指着门口两名染着黄头发的男青年大叫起来。

  民警立即冲上前将那两人控制,从他们身上各搜出一把匕首。这时另一名受害者也称“就是他们抢的”。

  经带回派出所审查,两名男子对前两天在晋安河畔持刀抢劫3名单身行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出其同伙可能的落脚点。

  温泉派出所立即兵分三路追捕,半小时后在新偶像迪吧门口将另3名抢劫嫌疑人抓获。

  5名男子年龄在20~23岁之间,为南平、宁德等地人。大多不务正业,为了捞钱,就结伴抢劫。温泉派出所交巡警二中队中队长陈曦介绍,犯罪嫌疑人都是在深夜、凌晨,在晋安河公园一带进行抢劫。

  5人对6月1日~3日,在晋安河畔制造的4起抢劫案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