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踹晕孕妇续:看守所长被撤职调离了公安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59 桂龙新闻网

  国际在线报道6月4日,平凉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崆峒区看守所所长陈某与会宁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生纠纷一事的调查处理结果,平凉市崆峒区委决定给予陈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撤销陈某看守所所长及副科级侦察职务,并将陈某调离公安机关。

  经查:5月27日下午2时许,平凉市崆峒区看守所所长陈某驾驶车号为甘L·0165警的金杯面包车押送已决犯至兰州投劳,返平途经会宁收费站时,收费站升降杆因工作人员操作失
误(在录像,不存在冲卡问题)砸在警车顶部,陈某与收费站有孕在身的女收费员张某发生争执。其间,陈某与张某互相吐痰,张某伸手将陈某的衣服撕破,陈某将张某拉出收费厅用脚踢了其屁股等处,收费厅另一工作人员张某某用武装带殴打陈某背部,同车三位民警前去劝架也遭张某某殴打。后会宁收费站工作人员将张某送往会宁县医院,经彩超、CT检查,胎儿、胎盘等一切正常。

  事发后,平凉市公安局党委责令崆峒分局党委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处理此事。5月28日,崆峒分局政委王瑞民、公管局长尹海军专程赴会宁慰问张某并向其赔礼道歉,同时送去1.2万元治疗费,并向上级公安部门表明了积极配合调查、服从处理的态度。5月29日,崆峒分局局长邓玉明、政委王瑞明就分局采取的措施向市公安局局长万治贵作了汇报,万治贵明确指示严肃查处并及时上报。

  崆峒区委于6月3日决定,给予陈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撤销陈某看守所所长及副科级侦察职务,将陈某调离公安机关,同时认为该事件影响恶劣,使平凉公安队伍的形象受到严重损害。为此,平凉市公安局将在全市公安局机队伍展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吸取事件教训,严格落实从严治警的各项措施,建立健全公安队伍教育和管理的长效机制和监督制约机制,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另据了解,省公安厅也要求会宁收费站对其治安队和稽查队殴打陈某等人的行为进行查处。 (记者袁瑛)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罗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