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千位明星电话被曝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19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不接陌生人电话!”不少中国明星,从昨天开始将这句话挂在了嘴边!近日,一份关于国内演艺圈明星、制作人的私人电话号码的清单被公布到了网上,涉及人数近千人。这些被泄露出去的电话号码给明星们造成了极大的生活困扰,戴军、姜培琳、邓婕、顾长卫等人十分气愤,不过愤怒之余明星们提起报警都不愿意,觉得此事无聊,会马上换个电话号码。

  记者昨日根据清单上的电话联系上了臧天朔、周杰、朱媛媛、王刚、张铁林、顾长卫等人,他们对此事件的态度均是表示出强烈的愤怒,但提起报警都不愿意,最多表示保留追究法律诉讼的权利。最让记者意外的是,凭借《今日说法》的主持人撒贝宁,虽然表示不管制造该事件的人是善意还是恶意,这都不再是个人的事情,被卷进其中的明星们一定会有一个说法。但是他也不同意由自己出面报警。就连最喜欢炒作自己的邓建国,也表示:“我三年前就开始接到各种骚扰电话,所以这个事情嘛,我也就不出头了!”

  记者在采访中问到他们是否会换号,大多数明星表示会在最短的时间换号。李霞告诉记者,她肯定会换号,不然我的工作会受到很多的影响。但是又很舍不得这个电话号码。这是她才到北京时就用的,好多年了,很多人都知道,现在说换就换真的很麻烦。姜培琳说:“幸好我还有个备用号码,现在这个号我会给我的助理用,换电话要通知一大批人,真是劳神费力。”

  顾长卫 简直太过分了

  记者昨日按照电话号码表上的电话拨打顾长卫的电话,“是,是,我是顾长卫!”“真的吗?太过分了!那个网站怎么可以这样?我们的隐私怎么得到保护?”惊诧过后,顾长卫表示如果消息落实,他将会马上换掉电话号码。

  邓婕 哪个王八蛋干的

  “凤辣子”邓婕一听这事儿就爆了,大骂“王八蛋”,她表示这几天她和张国立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话,搞得他们一头雾水。当记者问她是否会采取报警等法律手段,她表示这些事情实在太无聊,她还是先把电话号码换了再说。

  李霞 恐惧电话铃声

  李霞告诉记者,从前天开始就陆陆续续接到了数十个骚扰电话,而昨日更是达到了上百个。“很多电话就是一接就挂断,或者是问我是不是李霞,或者表示想听听我的声音。虽然没有恶意,但是给我的工作造成了很多不便。”李霞说,由于工作需要,她晚上一般不关手机,结果半夜三更仍然电话短信不断,“我本来睡眠不足,现在已经完全影响到我的休息了,我现在只要听见电话铃声就恐惧,不知道这些网友要干什么。”

  戴军 我已经换电话了

  记者拨通戴军的手机时,电话那边是其经纪公司的职员张先生接听的。张先生表示,前几日戴军接到了很多骚扰电话,大多数是歌迷打来表示崇拜的之意的。为了不影响工作戴军立即更换了号码。“现在这个号码成了我们公司的公用手机号,我今天也已经接了七八十个电话,还好大家都没什么恶意,希望这件事情就这么平息了吧。”

  姜培琳 半夜遭遇淫秽电话

  被誉为中国第一名模的姜培琳也成了这次“明星电话外泄”事件的受害者,“我可以用折磨来形容我这两天的生活。白天电话短信不断,半夜淫秽电话骚扰,我都快疯了。这是谁干的缺德事,太可恶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