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责任人被刑拘 企业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59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哈尔滨6月4日电(记者李阳袁兵)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质检和调查,哈尔滨致车瘫痪问题油多项指标不合格。目前,生产厂家经理和主管厂长被刑事拘留。

  5月14日、15日,哈尔滨市文敏加油站、淮南加油站、中实加油站、强武加油站、弘桥加油站、银发加油站等6个加油站,先后从哈尔滨绿环车用节能清洁燃料厂购进该厂自称为“
93#车用节能清洁燃料”,千余台车辆加了这种燃料后,出现不同程度的发动机气门堵塞、车体抖动、打不着火等故障。

  哈尔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问题油”样品进行了质检,发现这批油中胶质、诱导期等两项技术指标不合格,并对该厂的原材料及相关的贮存设备等进行了依法查封。

  另据了解,哈尔滨市公安局对劣质燃油生产厂经理裴日焕及主管生产厂长刑事拘留,同时查封了企业。网络编辑:刘春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