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 开创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23 新华网

  6月2日下午,西藏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会议由西藏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光文主持。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是继1989 年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以后,区党委召开的关于西藏人大工作的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
作的意见》,对西藏新时期人大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明确了新世纪、新阶段做好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是进一步加强西藏人大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和《意见》精神,在区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全面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西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顿珠、泽仁桑珠、白钊、曲加、多吉、群培、阿扣、马泽碧、次登平措、秘书长许雪光以及西藏人大机关副地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王德文)(责任编辑:索南央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