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肢残和白内障患者快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前日,由本报联合多家单位倾情主办的慈善福彩助残、助视工程启动筛查工作。市残联委托本报提醒广大已登记报名的朋友,及时到指定机构接受筛查。

  前日一早,家住天心区的小腿截肢者郝小玲和家住雨花区的八旬白内障患者徐冬云,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福尔泰公司和市三医院接受筛查。经筛查,这两位朋友符合手术条件,成为此次助残工程中接受免费安装假肢和复明手术的第一人。

  长沙今年将分别为230名贫困下肢缺肢者装配假肢,为5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其中慈善福彩助残免费安装假肢行动,由李嘉诚先生提供装配材料,长沙慈善会、市福彩发行中心提供全部装配费用。这两大行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底,有这方面需求的读者,请及时到各区、县(市)残联报名。

  作者:曾军 李卓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