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企招聘周”今日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今天上午9时许,省暨合肥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正式启动,主会场的省工商联人才市场和省、市职业介绍中心作为分会场也同时举行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上午9时不到,不大的省工商联人才市场里早已是人头攒动,近百位下岗人员围着招聘展牌查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有的干脆拿笔现场填写报名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招聘活动周期间,共有150家招聘单位现场招聘,能够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主要包括维修技工、
营业员、收银员等。该市场还专门设立中高级人才招聘区,为中高级人才和技能人才提供服务。省暨合肥市劳动保障部门也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社会保险、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

  这次活动是全国工商联、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三部门首次联合举行,并同时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开展,活动目的就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扩大下岗再就业创造一个平台。

  另悉,在6月6日的全国招聘周启动仪式上,我省相关部门还将与北京的劳动和社会保障、总工会、工商联三方签订推动跨省劳务合作协议书,从而开辟我省日后进京打工的“绿色通道”。

  (记者 藕海滨)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