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斌:中哥大战要打出气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香河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郑湘平)“郑斌不错!”不止是朱广沪,连在场边观看的记者都这样评价郑斌。

  自由休整一天之后,昨天,队员们进行了这次集训的第一次“一天两练”——上午力量训练,下午场地训练。原本定于17时30分进行场地训练,但郑斌17时刚过就一个人来到了训练场,换好鞋之后就自己一个人在场地旁边慢跑。直到10分钟之后,进场的朱广沪才将他
叫到一边,两个人一边走,一边交谈着。

  昨天的训练量非常大,朱广沪要求4名队员来完成整场的攻防演练。郑斌、李彦、张烁、张耀坤等4人,在朱广沪的大声指挥下满场飞奔,几乎没有喘气的机会。尽管训练量相当大,但郑斌显得非常自觉,只要一拿球就能按照教练的指示完成跑动和传球。“作为一个中场球员,这种大范围的跑动是肯定需要的,”朱广沪这样解释,“我要求郑斌他们能够在这样的跑动当中,及时接球、传球,而且球要传得到位,做得舒服。”他表示,郑斌等人在训练中能够完成这样的任务,在比赛中就一定能够收到很好的效果。

  “还行。”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的郑斌回答起问题来,显得有些害羞,也相当的言简意赅,无论对于状态,还是训练的效果,郑斌的回答都是用这两个字。但谈到即将进行的中哥之战,郑斌则表现出强大的信心,“大家都希望中国足球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回升,所以我们也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一定好好干!”

  对于获胜有多大把握,郑斌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告诉记者,在这几天里,教练多次要求他在中场策动进攻,“应该说(教练)在加强进攻上有所侧重,起码这场球我们一定能打出气势。”(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