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港洽周圆满闭幕 共引进外资六十三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6: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 据中新社报道,中国湖南(香港)投资洽谈活动此间闭幕,这次活动共签定合同和具有法律效力的正式协议项目三百二十九个,总投资七十六点五亿美元,引进外资六十三亿美元。

  湖南省常务副省长于幼军在闭幕新闻发表会上表示,这次港洽周取得圆满成功,期间的十九个专场投资项目洽谈会,场场爆满,取得了整体推介湖南,寻找合作伙伴,促进经贸
合作的积极成效。

  于幼军说,这次港洽周成功签约一批招商引资项目,推动了湖南与香港的经贸合作与交流,也广泛结交了香港各界朋友,整体宣传推介了湖南,扩大了湖南在香港及海内外的影响。

  据了解,在总共三百二十九个签约项目中,工业制造业项目一百八十八个,利用外资十九点九一亿美元;能源和基础设施及长株潭一体化项目三十五个,利用外资二十五点零八亿美元;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项目三十四个,利用外资四点四九亿美元;旅游、环保及服务领域项目七十二个,利用外资四点四九亿美元。

  至于如何更进一步落实这次活动取得的成果,于幼军表示,对于已签约的项目,当局会加快程序,令这次些项目尽快上马,并会切实地履行这些合同合约。另外,还有一大批未列入统计和公布的框架协议和意向书,以及初步接洽尚需双方进一步深入洽谈的项目线索,在港洽周后当局将继续与投资者商洽,力争更多项目签约合作。(编辑 言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