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还有3个污水厂要向市民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6:33 北京晚报

  高碑店污水处理厂今天吸引百余市民参观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通讯员轩永利)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一大早,73岁的何世铭老先生便从石景山的家中出发,赶到高碑店污水处理厂参观。由北京排水集团举办的“污水处理厂市民开放日”活动今天吸引了100多位市民,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84岁,最小的只有4岁。

  在活动现场,以前曾从事水环境研究的何世铭告诉记者,与水环境打了一辈子交道,今天来参观的同时,自己还带来了许多建议。今年只有4岁的李昱霖同妈妈、姥姥一起来参观污水处理厂,小家伙认真地观看着摆放在现场的污水管道监测仪器,不停地问这问那。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通过参观,她也长了不少见识,对污水处理的过程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排水集团董事长涂兆林今天承诺,将通过集团网站(www.bd-cbeijing.com.cn)每周公布所属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

  在参观了污水养鱼、污水热泵空调、沼气发电之后,不少市民感慨:“没想到污水浑身都是宝。”为了满足市民的要求,北京排水集团将于6月11日开放清河污水处理厂,报名电话:62999507;6月18日开放小红门污水处理厂,报名电话:68690106;6月25日开放酒仙桥污水处理厂,报名电话:62999507。今明两天为报名时间。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