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德四季”拍卖会第二期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全晓书)中国知名拍卖公司嘉德继春季大拍取得成交额超过6亿元的成绩后,又将于6月10日至12日拉开“嘉德四季”拍卖会第二期的帷幕。

  据嘉德宣传出版经理马哲非介绍,此次拍卖会将包括中国书画、瓷器工艺品以及钟表相机专场三个项目,共推出拍品约2800项。

  马哲非说,“嘉德四季”拍卖会与嘉德春拍相比,规模较小、价格略低、亲和力更强,中国书画仍唱主角。据介绍,在本次拍卖会1700多件书画作品中,古代书画有300余件,其中包括郑板桥的《墨竹》、石涛和八大山人的山水立轴,以及文征明、董其昌、戴熙等的手卷。

  瓷器工艺品专场则精选了历代陶瓷、漆器、铜器、佛像和工艺品800余件,在保持中档价位的基础上,力求数量适当、质量提升。其中,一件专为乾隆皇帝收藏各类玉器和小件文玩所特制的“百宝箱”(清乾隆紫檀雕九璧纹宝盒)预计会成为拍卖热点。

  此次拍卖会还将有近300件钟、怀表、手表和相机与广大收藏爱好者见面。(完)(责任编辑:郝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