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嫌犯看守所内 接到大学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0 东方今报

  记者 沈春梅 通讯员 张胜利 金明军

  今报讯5月8日,本报以《勇士加油站弱女成勇士》为题,报道了郑州市西环路与028公路交叉口的勇士加油站,被5名青年抢劫一事。昨日,有4名抢劫者被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批准逮捕。

  在批捕前,一份高校录取通知书寄到了犯罪嫌疑人田某的家中。

  黄某、田某、杨某、赵某、敬某(在逃)均系郑州市人。田某所在的高中刚刚放假,五人在大学路某网吧内结识为好友。为搞来上网费,年龄最大的黄某(21岁)提议抢劫。五人随后购买了对讲机、砍刀和折叠刀等工具。

  经过多次踩点,他们认为勇士加油站比较容易下手。5月6日凌晨2时许,五人乘租来的汽车来到勇士加油站,持刀抢走现金3229元。犯罪嫌疑人杨某、赵某当天即被抓获归案,田某在其父亲陪同下投案自首,5月10日,黄某也被抓获。

  在押期间,田某收到了西南民族大学艺术系的录取通知书。捧着录取通知书,田某泪流满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