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寻15岁网虫儿子,母亲——四天粒米未进 连续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0 东方今报

  记者 张群

  今报讯她恳求民警,这次再找到儿子后,就将其拘留,帮他戒除网瘾,被民警婉拒。她追问:“那我找个理由,就说他偷人东西,行不……”

  苦寻儿子4天未果后,潘女士向民警求助,在派出所,这位母亲连续3次晕倒在地。

  6月3日上午9时多,在郑州市汝河路派出所值班室,潘女士向民警哭诉说,5月28日一早,她的孩子出门上网,就再也没有回家。她请民警能帮她找找孩子。潘女士家住中原区罗庄村。她的儿子今年15岁,3年前刚上初中时迷上了网络游戏,没多久就变得寡言少语,学习心不在焉。后来,孩子经常逃课去上网,到初三下半学期,干脆连学也不上了。

  潘女士经常到网吧找孩子,一开始孩子还听话,见到她就跟着回家。后来,孩子就躲着她。这一次,她本以为孩子像往常一样,一两天就能回来,却没有想到她一连找了4天也毫无结果。4天里,潘女士粒米未进。

  “我求你们,如果找到我的孩子,就把他关起来吧。只要不让孩子上网,我宁可让他呆在派出所。”潘女士说。民警只承诺帮助找人,不会拘留她的孩子。潘女士挪着步子走出值班室,想再接着找,刚一出门,她就晕倒在地。

  民警赶紧把她扶回值班室。“你们不用管我,我得去找我孩子。”潘女士刚休息片刻,就在民警的搀扶下站起来,但没走几步,她再次晕倒,背靠在墙上,眼睛紧闭,喘着粗气。醒来后,潘女士还是执意要找儿子,民警只好搀扶着她走出派出所大门,刚一松手,这位母亲又倒在地上,民警赶快上前搀扶。

  截至发稿时,潘女士终于在淮河路上的一家网吧找到了孩子。找到孩子的她,心里一点也不踏实,她不停地问记者:“孩子再次出走怎么办?难道我就一直这样找下去?”H

  线索提供 于女士 奖金 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