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套包着毒品吞下肚 四川男子偷运70粒海洛因 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0 东方今报

  记者 张少春 实习生 高亮

  通讯员 常青 朝阳/文 李晓光/图

  今报讯缅甸邦康县一招待所内,210只安全套包着的70粒海洛因堆在桌子上,39岁的四川人谌建伟逐粒用水把海洛因吞下肚,他不知道,此时他已踏上了不归路。

  昨日上午,河南省纺织工业专科学校礼堂内,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贩毒案。1100多名大学生现场旁听。当审判长宣布“谌建伟犯走私、运输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时,全场同学很受震动,大一学生王冬冬使劲重复三个字:“没想到!”

  据悉,这是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进高校内的第一次公开庭审,意在对大学生进行教育和警示。

  据谌建伟供述,今年1月12日,他在缅甸邦康某招待所内,受毒贩李二(另案处理)指使,答应以每粒30元价格携毒品入境。谌昨天告诉记者,当时每粒海洛因都用3个安全套包住,一共70粒,全部用水送下肚。“我一天一夜不敢吃饭,也不敢解大便,1月13日晚上坐飞机到郑州,把毒品拉了出来。但没想到14日中午正准备交货时就被抓住了。”宣判后,谌建伟表示将上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