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开眼界的奢侈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0 CCTV《第一时间》

  近日,上海正在举办一个顶级奢侈品展览。其中的很多展品的标价都在百万元以上,有的甚至达到了上千万。和其他 展览不同的是,这个展览并不对外售票。那么,参观展览的都是些什么人,面对天价的展品,他们又有一些什么样的反映呢? 让我们去现场看一看。

  小到香水,大到汽车,顶级奢侈品展上的产品可谓种类繁多,有些还特意融入了中国元素。说这些产品是顶级奢侈品 一点也不夸张,因为每件展品的价格都着实不菲,一个花
瓶10万元,一块手表100万。再看这边,根据这个模型做成的游 艇长71米,高20米,可以根据客人的需要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设计,开价接近8个亿。

  而有幸参加这次展览的嘉宾,都是经过组办方精心筛选的,每位的身价都在千万元以上。不过大部分受邀请的嘉宾都 表示,顶级奢侈品展的确让他们大开眼界,但是现在并没有购买这些产品的打算。

  参观者:离开实际的生活,消费似乎还有一点距离,可以先认识一下这个品牌,感受一下国际的消费时尚。

  对于参观者的这种态度,参展商们并没有特别失望。他们表示,对于未来的中国市场他们充满信心,并希望在中国奢 侈品消费时代到来之前,在这个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奢侈品编后

  穷有穷的活法,富有富的过法。想享受奢侈品,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努力挣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