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特大洪灾死亡人数上升到7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4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长沙6月5日电(记者丁文杰黄兴华)记者5日了解到,湖南特大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75人,46人失踪。灾害发生后,有关各方迅速开展抗灾救灾工作,目前灾区所有灾民基本得到安置,确保了灾民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临时住所、有医疗保障。

  5月31日晚至6月1日凌晨,湖南中西部地区发生多年罕见的特大暴雨,造成严重山洪灾害。暴雨最集中的3个小时内,新邵县太芝庙乡龙山山脉一带降雨300毫米。

  这次灾害波及湖南省的邵阳、娄底、湘潭、怀化等9个市(州)37个县(市、区)315个乡镇。湖南全省因灾紧急转移安置20.3万人。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