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万元现金忘在网吧里 民警打近百个电话急寻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50 东方今报

  记者 张林

  今报讯郑州市陇海路一网吧内,一男子离开时将装有6万余元现金的手提箱遗忘,6月3日早上,在将近12个小时的找寻后,民警联系上失主家人。失主本人一直未与警方和家人联系。

  6月2日晚上8时30分,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二七夜巡6号接到报警,赶往陇海路客运西站附近一网吧。“一个手提箱,两个袋子。”网吧老板将东西清点后交给民警。下午,一上网男子将随身携带物品遗忘在网吧内,在保管数小时无人认领后,他报了警。

  当民警王鸿培当众打开手提箱查找失主联系方式时,看到一沓百元钞票用报纸包着,放在衣服上面,现场粗略清点总计6万余元。

  民警在箱中发现姓名为王建峰(男)的驾驶执照,用警务通查出男子所留的电话号码,但拨过去电话已关机。男子执照上登记的家庭住址为“金水区庙李镇西史赵村”。因在晚上,民警打了近百个电话,也未找到王建峰家人。6月3日8时许,民警接到王建峰父亲打来的电话:“你们先把钱保管好,千万不能给我儿子。”

  3日早上,王建峰的父亲来到交巡警三大队,出示户口簿希望领走儿子的钱物。因王建峰本人未过来,且其已年满18岁,民警拒绝了其父请求。

  据王建峰的父亲讲,今年21岁的儿子一直没能“好好做事”。今年3月,他花14万元买了一辆二手红旗轿车,让王建峰跑出租。从数周前开始,他就一直没有见过车。6月3日中午,家人将王建峰从网吧找到后,他坚持让儿子带自己去看车,儿子谎称上厕所跑掉了。他估计儿子背着自己将车卖掉了,手提箱中的钱就是卖车花剩下的。“那可是我半辈子的积蓄啊”。

  王建峰的父亲拒绝继续找寻儿子,称自己已伤透了心。“如果钱我不能领走,我就守在这里。”他说,儿子拿到钱还会胡花,他不能再给儿子钱。

  民警一直未接到王建峰的报警,王建峰也未到网吧找寻丢失的物品。记者离开时,王建峰的父亲因担心钱被儿子领走,仍守候在民警办公室外。D线索提供李东亚奖金 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