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州工商部门开展食品整治行动净化儿童食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5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易民丽通讯员梁开挺)为了给儿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市工商局玉州分局日前组织力量开展儿童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效果。

  工商执法人员分别对玉林城区的学校周边小食品商店、食品专业市场、超市的儿童食品、玩具和文具等进行全面清查。清查的重点主要是检查有无经营“三无”或过期的商品,儿童食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查看玩具的质量是否合格、是否注明使用说明等。

  在此次检查活动中,工商执法人员发现工商大厦某文具店有一批不合格的2B铅笔。执法在检查新城市场26家经营饮料、果冻等食品的单位时,发现其中7家经营有过期或“三无”饮料和果冻。执法人员对过期“三无”作了暂扣处理,共扣饮料、果冻130多箱,案值2600元。执法人员在东城小学周边某小商店内发现10支不合格的仿真手枪和2袋过期食品,立即进行查扣。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