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夜查高考"禁噪" 抽查11个工地全部静悄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明天,我市3万余名高考考生将迈进考场参加考试。为确保全市考生能在考试前有一个宁静的休息环境,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昨晚,副市长戴永宁率领环保监察执法人员,对全市各主要建筑工地执行高考“禁噪”的情况进行了巡查。

  昨晚10时,戴永宁与市环保监察支队执法人员一起,在城区工地较密集的10个地带进行检查。戴永宁一行从珠江路出发,经龙蟠中路、大中桥、白下路、建邺路、虎踞南路、草
场门广场等,一路检查。记者随同前往采访发现,沿途经过了11个工地,每一个工地都静悄悄,连照明灯光也没有开启。

  在位于鼓楼广场的绿地广场·紫峰大厦工地,执法人员发现这里同样十分安静。戴永宁询问工地负责人知不知道高考期间的环保要求,工地负责人表示知道,并说,尽管工期很紧,以前报批后有时要干通宵,但这段时间工地晚上10点前一律停工,决不做影响考生复习迎考的事。

  在检查现场,戴永宁对环保部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说,今年南京高考学生首次突破3万人,比去年增加了4000多人,能否为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影响面非常大。他表示,感谢为高考考生作出自我牺牲的建设和施工单位。

  市领导夜查高考禁噪 抽查11个工地全部静悄悄

  作者:徐小 李想

  (来源: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