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还“英雄大街”“干净” 靖宇大街歌厅全部关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36 东北新闻网

  以抗日英雄杨靖宇的名字命名的哈尔滨市道外区靖宇大街,一直是道外区居民的一个骄傲。然而,就是这条英雄大街,却成了歌屋泛滥、“小姐”出没的娱乐大街。这引起了在此地居住的居民的极大不满。近日,哈尔滨市道外警方果断出击,对这条大街及附近地灵街上的歌厅进行了突击检查,将10家歌厅关停,另有12家歌厅在得知有民警检查后自动关门停业。

  6月3日17时30分许,记者随道外公安分局34名民警首先来到靖宇十二道街上的一家歌厅。民警们出示证件后,对该歌厅进行了全面检查。顺着传出的歌声,民警们来到一间包房,里面有两男两女正在唱歌,其中一名穿着暴露的女子见到民警后仍不以为然地在点歌。在确定两名女子为从事异性陪侍的服务人员后,民警当即责令该歌厅停业,并将两名女子带回作进一步处理。

  随后,民警们在检查另一家歌厅时发现,该歌厅虽然没有客人,但在其中一间灯光昏暗的包房内,四五名“小姐”坐在里面。见有民警进来,她们全都神色紧张地低下了头。经过讯问,她们均承认自己在这里从事异性陪侍。在靖宇十三道街一家歌厅,记者随几名民警检查到一间包房时,只见里面有一名50多岁的男子和一名20多岁的女子。据该男子称,他是外省人,在哈尔滨市做生意。当日15时许,他来到这家歌厅以50元的价格找这位“小姐”提供异性陪侍服务。民警遂将两人带回处理。

  在这次行动中,民警当场取缔了10家存在容留异性陪侍服务的歌厅,十几名从事异性陪侍的“小姐”以及歌厅老板受到了治安处罚。当天20时许,民警们欲对靖宇大街以及附近的地灵街上另外12家歌厅进行突查,发现这些歌厅已经全部关门停业。

  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佟晓光说,作为警方治安部门,还靖宇大街这条“英雄大街”一个“干净”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他们将加强工作,坚决遏制异性陪侍现象的泛滥。(黑龙江晨报刘 娜)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