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在抓整改见实效上下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52 扬子晚报

  日前,省委副书记王寿亭、冯敏刚、张连珍分别到其联系点省公安厅、省委党校、省农林厅调研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强调整改提高阶段要在抓整改见实效上下功夫。

  王寿亭认真听取了省公安厅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认为省公安厅整改提高工作抓得认真扎实、富有成效、发展健康。他要求省公安厅的整改提高工作要体现针对性,针对群众和基层最急需、最期盼、最突出的问题去有效落实整改,改群众之所急,改
基层之所需,反映出公安机关过硬的作风。要体现实效性,在切实改进作风、服务发展上见实效,在推进平安江苏建设、法治江苏建设上见实效,在队伍建设上见实效,让老百姓真正看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要体现严肃性,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整改措施。要体现计划性,要立足当前,突出重点,着眼长远,做到短有安排、长有计划,坚持长期性和连续性的统一,要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要体现实践性,要用“三创”精神推动整改的实践,在实践中完善整改方案,在实践中检验整改方案,在实践中落实整改方案。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通过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来检验整改成效。当前尤其是十运会的安全保卫工作要让全国感受到江苏的平安,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带来的成果。

  冯敏刚对省委党校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省委党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提升了信心,形成了合力,鼓足了干劲,先进性教育活动没有走过场,找准了突出问题,找到了发展方向,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他要求省委党校以省委提出的“创业、创新、创优”精神来抓好整改提高工作,以争创一流的精神抓好整改提高。能立即改的要迅速整改,要能见成效。在科研方面要继续保持走在全国同行的前列,在教学上要创新创优。党校教师要从理论、思想道德上,提高自身素质,建设成一支好的教学队伍。要以创新创业的精神来对待软件、硬件建设的问题,要不怕困难,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向自己叫板。要创业,不可守成,不能守成,不要守成;要创新,不要守旧;要创优,不要满足于现状。要用发展的观念,解决前进中的困难问题,努力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张连珍对省农林厅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搞好整改提高工作,表示满意。她要求省农林厅整改提高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防止产生松懈厌倦情绪,防止出现虎头蛇尾的现象,真正做到力度不降、标准不降、要求不松。要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做到边干边改。具备整改提高条件的问题要立即去改;经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限期整改;应该解决但是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说明情况,取得理解并抓紧研究整改方案,积极创造条件逐个解决;需要长期解决的,要研究制定必要的制度,依靠制度进行整改。要紧紧抓住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最希望办当前又能够办好的事情,抓整改,见成效。要统筹兼顾当前工作,坚持把抓好整改提高工作与做好当前“三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农林厅的各项工作。(周刚邹建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