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熟悉规则诚信应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沈考报道:明日,我省46万考生走进高考考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熟悉规则,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2004年,全省共有51人因违规被取消了单科考试成绩。每一位考生都要认真学习和了解当年高考有关的各项政策规定,熟悉报考规则,以免无意识犯规。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

  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若不慎遗失要尽快向当地招办报告;规定以外的物品不要带入考场;姓名和准考证号要填写在指定的位置,网上评卷科目答题卡上要粘贴准考证条形码;

  要注意考试铃声;答题时要用规定的笔作答;答题卡要注意保持整齐、干净,切勿折叠或弄破;试卷、草稿纸、答题卡不要带出考场,不能将答题情况转抄到小纸条或其他物品上带走。

  省教育考试院同时提醒广大考生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准考证不要随便借给别人或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号码;考试时,试卷、答题卡要放好,防止别人偷看;考试结束,应将试卷、答题卡翻面放在座位上,并示意监考老师你已交卷;如遇有人要挟自己共同作弊,要坚决拒绝,如对方不听劝阻,应立即报告。衷心希望每一位考生熟悉规则,诚信应考,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