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奇人绝技惊呆上千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5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晶报》报道: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有人不靠任何辅助设施,手脚不用划动,躺在海面能够看报、吃食物,就像躺在死海上一样悠闲自如,甚至还能够睡上十几小时。日前,主人公郑舟和朱林在大梅沙海滨浴场给记者表演他们的这一“奇特”功能,上千名游客看得目瞪口呆。

  被扔水中竟不下沉

  据郑舟介绍,他是贵州省凯里市人,1997年来深圳打工。他说,他先后做过业务员和老板,目前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官田居委会一家公司做业务员。郑先生告诉记者,他7岁时和大人一起去河里游泳,当时大人们给他开玩笑,乘他不备将其扔到河里(有人保护)。谁知,他竟没有沉下去,而是挺挺地躺在水面上,还和大人们打招呼,大人们还以为是有人在水下托着他。从此,郑舟不用学就能在水里自由游泳。消息不胫而走,四邻八乡的人都知道郑舟有这一“特异功能”。

  郑舟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在水上躺的时间也越来越长。10岁的时候,他在水面上就能躺8个多小时,不论是吃饭、看报纸还是睡觉都能进行。从7岁至今,他在海里这样做了几百次都没有出现过“意外”,并且一次比一次时间长。

  躺在水里睡了十几小时

  郑舟介绍说,他躺在水里的感觉就像躺在床上一样,手和脚想怎么放都可以,双手展开、上举抱拳、抱头也都行,在床上能做的手脚动作,在水中都能做。郑舟告诉记者,他曾经躺在水里看完了一部中篇小说。

  郑舟说,去年9月的一个晚上,他从大梅沙下水,躺在水里任自己漂流。途中,他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一名渔民发现他后还以为是一条死的大鲨鱼,准备将他打捞到船上。谁知,渔民用木杆一碰,郑舟醒了,吓得这名渔民掉头就走。郑舟告诉记者,当渔民确定他是个活人后,就急忙让他上船,并说这一带经常有鲨鱼出没,这样做是很危险的。

  郑舟告诉记者,那一晚他整整在海面上躺了十几个小时。他说,当时是在不知不觉中进入梦乡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