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宣传工作暨征文表彰会议召开。曹广晶要求高度重视宣传工作 促进先进性教育深入开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7:05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宣传工作暨征文表彰会议召开。曹广晶要求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促进先进性教育深入开展

  本报讯(记者陈宗清)5月27日,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宣传工作暨征文表彰大会。会议对前两个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第三阶段宣传工作要点,并对先进性教育征文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主任汪先绪,副主任王树凯、袁如德、金长江等出席会议并为征文获奖者颁奖。新闻中心副主任孙长平主持会议。

  曹广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两个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他说,前两个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可以用扎扎实实、有声有色来概括,宣传工作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了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这次先进性教育征文活动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宣传工作者注意用发现的眼光,努力寻找身边普通党员身上的闪光点,增强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贴近性。其实党员先进性本身就是蕴藏和体现在普通党员的身上和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之中。这次先进性教育征文活动是对广大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曹广晶强调,当前总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各级党组织务必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充分发挥报纸、杂志、网络等各种宣传阵地的作用,唱好主旋律。宣传思想工作不单是宣传部门的事情,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为宣传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宣传工作既要富有激情,又要满怀深情。要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认真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要注重人性化宣传,伟大寓于平凡。在先进性教育第三阶段,要认真做好典型事迹、典型人物的深度发掘工作,注重从普通党员身上发现闪光点,推动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全体党员素质的提高。

  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兼宣传组组长金长江对前两个阶段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得到了湖北省委督导组和总公司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省委督导组认为,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宣传工作很有声势,为先进性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第三阶段宣传工作,金长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保持前两个阶段宣传工作的良好态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动态报道;二是进一步抓好党组和各级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活动报道;三是要关注典型,挖掘典型,树立典型;四是继续发挥宣传网络作用,运用多种形式搞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宣传工作;五是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总结。要坚持点面结合、动态报道与典型宣传相结合,上下联动,多种手段并用,确保先进性教育宣传出典型、出经验、创特色、上台阶。

  会议还对先进性教育征文活动进行了表彰。经评委会认真评审,长江电力、实业公司两个党委获得了本次征文活动组织奖,张诚、于文星两位同志撰写的文章分别获得征文特别奖,《寻找我心中的亮点》等10篇征文获得一等奖,《浅谈教师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的体现》等20篇征文获二等奖,《预备党员眼中的党支部》等50篇征文获三等奖。主苏山等6位获奖征文的作者还走上讲台,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感人事迹。
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宣传工作暨征文表彰会议召开。曹广晶要求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促进先进性教育深入开展(图)
曹广晶(右一)向征文获奖者颁奖。 本报记者 孙荣刚 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