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要请李登辉喝喜酒 借机缓和扁李紧张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21 新华网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18日为儿子陈致中举办婚礼时,将会邀请李登辉喝喜酒,事后会择期安排“扁李会”。

  陈致中的喜帖近日就会寄出,而对于媒体询问是否已经收到时,李登辉仅低调说,自己没“那么厉害”。

  陈水扁在514“国大”选举前夕,为拉抬民进党选举,防止票源流向台联党,曾接受电视节目专访,对李登辉提出严厉抨击,令李登辉十分不悦。(中国台湾网言恒)

  游锡堃:等陈致中婚礼后安排扁李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与李登辉近来的紧张关系可望化解,游锡堃昨日称,等陈水扁忙完儿子陈致中的婚事,自然会安排与李登辉见面。

  据悉,至于陈水扁是否邀请李登辉参加陈致中婚礼?游锡堃说,婚礼的筹备他并不清楚;他认为既然嫁女儿时都扁有邀请李,娶媳妇应该也会邀请才对。游锡堃称,陈的公子陈致中即将举行婚礼,等忙完婚礼,就会安排扁李会。

  据了解,五一四任务型“国代”选举之前,陈水扁接受电视专访时,曾就扁宋会、两岸关系等议题,对李登辉的批评不以为然,扁李关系引起外界瞩目。不过后来陈水扁强调,他和李登辉的关系“没问题”,而且会在适当时机再拜访李登辉。(华夏经纬网)(来源:综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