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色狼酒后欲行不轨 被咬掉舌头落下终生残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1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社6月6日电好色男子酒后欲行强奸时,被人咬掉舌头,而落下终生残疾。江苏省泗洪县人民法院日前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张某2年有期徒刑。

  5月13日15时许,泗洪县归仁镇山河村村民张某酒后在归仁镇小柏村田间路上,见女青年水某一人在路上行走,顿生歹念,便尾随水某至无人处时,强行将水某搂住带至路南沟内,并将其按倒在地,欲行不轨。

  在亲吻水某时,张某将舌头伸入水某口中,被水某咬住。挣扎中,张某的舌头被水某咬掉,张某因疼痛昏死过去,水某趁机逃脱并报警。张某后被抓获,并被送入医院治疗,但因其舌头未找到而落下残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