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名学子无缘高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8 兰州新闻网
两名学子无缘高考(图)
巨靓双手腕骨折,同学们前来安慰她。

  事件进展

  6日早上11时,记者赶到永登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在五楼骨科病房有6名伤者,经过医生的治疗,伤势较轻的汪海燕、张德祝两名学生早上已经出院。13床的巨绮玉因颅脑外伤,仍处于昏迷之中,母亲和其弟弟陪伴在左右,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巨绮玉,家人潸然泪下;隔壁病床上的巨靓,今年只有18岁,平时学习成绩非常优异,高考的目标是清华、北大,由于车祸造成她的双手腕关节断裂。当记者问其不能参加高考有何想法,躺在病床上的巨靓叹了一口气说:“很可惜。”还有25床的王福春耳道流血,23床的苗万军左侧锁骨断裂,但两人对高考充满信心,将会带伤按时参加高考。四楼普外科的4名伤者,病情基本稳定。

  据了解,目前确定7日早上,10名伤者中有8名学生能按时参加高考,巨绮玉和巨靓两同学因伤势太重将无缘今年高考。

  事件回放

  6月5日下午3时30分,一辆车号为甘A·23762宇通客车(兰州发往永登),行驶到离永登汽车东站60多米路段时,被一辆车号为甘D·14998的黑色桑塔纳紧逼,客车翻下2米深水沟中,车上2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10名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而“肇事”的桑塔纳轿车竟逃之夭夭。

  下午3时32分,经过交警的围追堵截,肇事车被成功截获。据交警部门对现场初步勘查推断,事故原因是桑塔纳强行超车,造成两车挂擦,导致中巴车失控发生翻车。目前,调查取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作者:记者伊晓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