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考生放心 让群众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延军)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和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副市长张俊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本市109中学和汇文中学,检查高考、中考考场准备情况,慰问考点工作人员,并察看了示范校建设情况。邢元敏强调,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高考、中考考务工作,创造公平、公正、公开和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确保今年高考、中考顺利进行,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邢元敏认真听取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考点学校、和平区、南开区和市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今年高考、中考工作准备情况和示范校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视察了高考、中考考场及示范校建设项目。他指出,做好高考、中考工作,关系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也十分关注。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今年高考和中考的各项工作,是党和政府的要求,是广大老百姓的愿望,也是对各级职能部门管理能力、调控能力和应对能力的一次考验。

  邢元敏强调,目前,全市正在加快推进各级各类示范校建设,不断提升教育的整体水平,努力实现本市教育事业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让更多的学生接受优质教育,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好高考、中考工作,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考试工作的各项规定,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努力做到考场管理滴水不漏,试卷安全万无一失,扎扎实实地做好今年的考试工作,让考生放心,让群众满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