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2 今晚报

  由今晚报社等单位主办的“华夏杯”首届天津市大学生风度气质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仍给我们一种“余音绕梁,三日不散”的感觉。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天津大学生的风采风貌,这样的活动办得好。

  笔者也曾听到过一些人的不同意见。比如有人就认为,大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除了学业之外,参加其他竞赛或比赛都是在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我们对此有不同看法。作
为大学生,学习固然是主要的,但是如果一名学子仅仅会读书,以现代社会的标准来要求,恐怕是不够的。进入了二十一世纪,世界各国对于人才的竞争空前激烈,甚至已经到了白热化地步,而复合型人才更是供不应求。这就需要大学生这些“天之骄子”们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这样才能符合时代对于人才的更高要求。

  因此,这回的大学生风度气质大赛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借助这个平台,当代大学生们能有机会充分展现自己的时代风貌。虽然比赛的结果要分出冠军、亚军、季军,但是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当代天津大学生们的风度和气质,他们的综合素质是很高的。

  这样的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广泛影响,对此我们拍手欢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