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6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下水道冒水

  张女士反映 长江西路的玉兰苑小区的下水管在向外冒脏水,很长时间都无人来管管。

  卖粮车挡道

  李先生反映大通路东段一家面粉厂门口停了许多从农村上来卖粮食的车辆,占据了不少路面。这两天高考,该路段比较重要,我担心堵车影响考生。

  找回小男孩

  余先生反映合肥江淮新发汽车有限公司保安队长王峰在厂内澡堂边,看到一个与家长走失的三四岁小男孩,凭着小家伙的回忆,慢慢寻找,终于“锁定”他是一位员工的小孩。一个多小时后,王峰终于将小孩送到焦急万分的父母手中。·值班记者王成丽·敬请责任单位核实 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