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在4个城市同时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6日,我省贵阳、遵义、六盘水、安顺四个城市同期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当日作为我省主会场的贵阳市共有224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6766个岗位,求职者中通过洽谈与招聘单位达成用工意向的有1927人。此外还有128人咨询了劳动保障部门提供的创业项目情况,其中有35人达成创业意向。

  昨日上午9点,“贵阳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招聘洽谈会在贵州省主会场省博物馆进行
,场馆外的广场、馆内的工作室内随处可见数百个招聘单位的展台前的招聘单位人员正和前来找工作的人们接洽的情景。场馆大门边立着的招聘信息牌前,也挤满了求职人员。

  招聘会场工作人员介绍,广州市康伯保健品有限公司已经多次在此搞过招聘,并成功地招聘多名员工进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招聘对象主要是面对下岗职工”,该负责人希望广大求职者尽量多学习,提高自己的学历程度。

  另外,本次招聘会现场还设有职业指导信息、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劳动力市场就业供求、工资指导价位信息、政策咨询、权益保障部门等服务平台,为广大求职人员服务。

  据劳动保障厅有关人士讲,“民营企业招聘周”从6月6日起至12日结束,从今日起贵阳、遵义、六盘水、安顺四个城市的市、区、县劳动力市场都将纷纷举行招聘会,求职人员可以就近参加。

  作者:聂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