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凶犯杀害4人逃亡13年 藏在深山中搞养殖终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44 东北新闻网

  在黑龙江省杀害4人重伤1人,在逃13年的杀人嫌犯竟在靖宇县搞起了养殖业,尽管他伪装得很好,还是被细心的民警识破。

  5月中旬,靖宇县公安局在对蒙江乡二参场的打工人员进行核查时,一名男子的异常表现引起警察的注意。这名男子在山上开垦了参地,养了3头牛和3条狗。然而当民警核查其户口所在地时,男子一会儿说自己的祖籍在山东,一会又说在黑龙江。怕打草惊蛇,民警对该
男子进行秘密调查。经走访,得知该男子叫常会中,已经来蒙江乡十几年了。经和网上对比,警方发现,这名农民打扮的男子极有可能是黑龙江省桦川县在逃13年的特大杀人案嫌犯。

  这时,已有察觉的常会中陆续卖掉了3头牛和家中的物品,还在联系参地买主。得知常会中寻机要跑,刑警大队决定实施抓捕。5月28日晚,连续蹲了4昼夜的民警终于抓住机会,将正在朋友家喝酒的常会中抓获。

  经审讯,常会中交代,真名叫张玉宝,现年51岁,家住黑龙江省。1992年因感情问题与同村的王家、接家发生矛盾,同年5月24日6时许,张玉宝将村民王某、接某及李某姐妹二人杀死在家中,又将同村的石某扎成重伤后潜逃。同年逃到靖宇县蒙江乡,化名常会中隐居起来。日前,犯罪嫌疑人张玉宝已被黑龙江桦川县警方押回。(生活报记者 娄志广 通讯员 孙建力 刘学臣)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