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航空公司多伦多-北京首航班机飞抵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57 新浪财经

  加拿大航空公司多伦多-北京首航班机飞抵北京 加航推出特惠机票庆祝新航线开通

  六月三日上午十一点二十分,加拿大航空多伦多-北京首航班机缓缓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标志着加拿大东部与中国大陆之间首条直飞航线的正式开通。同时,加航宣布,根据中加双方最近签署的双边航空协定,公司计划在2006年将目前每周三班的航班增加到每天一班。

  加拿大航空公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举行了欢迎仪式,迎接多伦多-北京首航班机的乘客和机组成员。中国区总经理朱艳芳女士说:“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多伦多-北京航线的开通。该航班的开通为乘客提供更迅捷高效的旅行选择,同时也加强了中国大陆与加拿大东部、美国东部和中南美洲之间的沟通。”

  加航在多伦多-北京航线上使用空客A340-300型客机,共有281个座位。多伦多-北京的AC031航班每周一、二、四、六上午十点(当地时间)从多伦多起飞,次日十一点二十分(北京时间)抵达北京,这样的时间设置为旅客提供了便捷的清晨转机服务。而北京-多伦多的AC032航班则为整个美洲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连接。此航班于每周二、三、五、日的下午一点二十分(北京时间)从北京起飞,当天下午两点二十分(当地时间)到达多伦多。西向航线13小时20分钟,东线13小时,此航线比从温哥华转机航线节省超过3个半小时的时间。

  为庆祝多伦多-北京航线的开通,加航2005年6月3日至2005年6月30日在北京-多伦多和美国东部、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以及中南美洲航线上推出优惠活动,北京往返多伦多的经济舱机票仅售人民币8180元,比正常价格便宜近20%。

  开通北京多伦多直飞航班后,加航从加拿大和亚洲8个目的地之间每日双向为客户提供多达13条直飞航线。从位于多伦多这个重要转机枢纽,加拿大航空公司开通的直飞航线可直达香港、东京和汉城以及德里(连接北美和印度之间的唯一直飞航线。从温哥华这个亚太航空门户,加拿大航空公司提供每日直飞航班飞往香港、上海、北京、东京、大阪、名古屋和汉城。

  总部设在蒙特利尔的加拿大航空公司提供飞往5大洲150多个目的地的定期和包机客货运服务。加拿大航空公司作为加拿大的旗帜航空公司是世界第14大商业航空公司,每年为超过2700万的客户提供航班服务。加拿大航空公司还是“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创始成员之一,提供世界最丰富的航空运输网络。

  如需更多关于加拿大航空信息和特惠机票信息,请致电加拿大航空公司或访问公司网址:www.aircanada.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