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中邮物流"上天""入海"打造立体物流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20 大众网
山东中邮物流"上天""入海"打造立体物流航母(图)
图为签定协议现场

  大众网6月6日济南讯 (通讯员崔鹏森)今天下午,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山东中邮物流与山东航空集团、中铁行包快递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分公司、九川物流有限公司在济南签订合作协议,在货物揽收、干线运输和落地配送等环节展开广泛合作。这标志着山东中邮物流成为具有水、陆、空立体化运输手段、连接全省各乡镇村、通达全国各地、辐射全球的现代化物流企业。

  据悉,今天签约的四家企业在全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航空运输企业,目前是我国发展最快、效益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为地区经济注入活力,获得了“齐鲁之翼”的美称。中铁行包快递有限责任公司是铁道部直属专业运输企业,依托干线运输通道与区域配送网络,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现代化大型物流企业。九川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专业供应链管理企业,在供应链规划设计、采购资源优化、销售与分销物流网络设计以及实际物流运作、信息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而山东中邮物流公司虽然成立仅仅两年多,但服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县以上地区,可为社会各界提供仓储、包装、装卸、配送、流通加工、货运代理等一体化的全程快捷物流服务。特别是在服务“三农”方面,山东中邮物流紧紧围绕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提高,发挥邮政优势,积极服务“三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认可和社会的广泛支持。山东中邮物流企业实力得到了快速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先后荣获“2004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山东省2004年度服务业先进单位”。

  据了解,签约后,山东中邮物流将借助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进一步扩大服务领域,增强网络承载能力,同时,本着“至诚至信,精益求精,做大做强,永争第一”的企业服务理念,提高物流服务水平,为社会各界、各层企业、团体、个人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一体化的物流服务,努力构建现代化的社会公用物流服务平台,逐步打造成为山东第三方物流的知名企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