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专家本月底将前往四川卧龙挑选大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28 新华网

  本月底,台北的专家将前往四川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挑选大熊猫,为大熊猫赴台做前期准备工作。

  张家治是中华两岸大熊猫关怀保育交流协会的理事长。这个协会自2003年在台北成立以来,就致力于积极推动台湾民众了解大熊猫、关怀大熊猫。

  【同期】中华两岸大熊猫关怀保育交流协会 理事长 张家治

  “因为去专家、饲养人员,要跟大熊猫近距离接触,还要知道大熊猫的习惯在哪里,将来(大熊猫)发生问题怎么应变,他跟大熊猫如果亲密接触,将来养的时候才不会发生隔阂、不会陌生。”

  台北有关方面表示,希望大熊猫落户台北动物园,中华两岸大熊猫关怀保育交流协会也在网站上公布了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赠台候选大熊猫的照片,并向台湾民众征集两只大熊猫的名字。(来源:央视国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