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第二届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活动报名截止 我市近百家民企报名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文祖良报道我市民企参加第二届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踊跃,截至5月31日,评选小组共接受近百家民营企业报名。我市评选小组将从中审定17家民营企业上报省评选小组。

  据省第二届优秀民营企业工作评选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商局企管处处长周红梅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引起我市广大民营企业的极大关注,前来咨询和报名参选的企业络绎不绝。
由于此次评选规格非常高,参评条件相当严格,所以我市虽然有10万多家民营企业,但真正到最后有资格报名参选的企业并不多。报名参选的兴日生实业有限公司是全国水族、园林行业最大的制造、出口企业,公司高经理说,如果企业评上省优秀民营企业,这不仅是一个极高的荣誉,也是企业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周红梅表示,市评选小组将根据有关标准,对近百家申报企业逐一进行打分排名,并对企业进行各方面的审核,最后审定17家民营企业上报省评选小组。

  我市有17个企业推荐名额

  本报讯第二届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将选出诚信守法,在科技创新、争创名牌、出口创汇、依法纳税、带动农业发展、农民脱贫致富和农村经济发展、吸纳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60家民营企业和40个民营企业家。各市将向省推荐150家优秀企业,其中,我市有17家企业推荐名额。

  作者: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文祖良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