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自称携炸弹央视门前演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48 深圳晚报

  北京消息据京华时报报道,6月6日上午9时,一安徽籍残疾男子驾驶一辆自制机动三轮车来到中央电视台正门,自称携带炸弹。警方出动大批车辆前往现场,经谈判,上午11时多,两名便衣趁该男子不备将其控制住,检查后未发现炸弹。

  目击者称,该男子驾驶一辆破旧的机动三轮车停在央视门前,然后告诉路人自己车上有炸弹。随后,央视保卫处报警。上午10时15分左右,近20辆警车赶到现场。警方在央视正
门及世纪坛拉起警戒线。

  随后,警方派人与男子交谈,其间还给他送去矿泉水。交谈中,该男子提出要见记者。很快,几名男子扛着摄像机出现。上午11时15分左右,120急救车赶到,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伸手从车上的枕头下抄起一把剪刀,准备扎伤自己,两名便衣警察迅速上前将他拉住。此时人们才发现该男子小腿截肢,下身一丝不挂。警察赶忙找来一毯子给他盖上。旁边防爆警对车子进行彻底的检查,并未发现异物。

  男子随后被警察送上救护车。在车上,他还瞅着自己破旧的三轮车大喊“我的钱,不要拿我的钱”。

  现场警方要求,对该男子进行体检后,安徽驻京单位要将其迅速送回原籍。(王大治)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