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破底,弹起 今晨股市,红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8: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陈道报道:在昨日千点保卫战初战告捷后,今晨股市承接昨日的反弹小幅高开,继续飘红,成交量有所放大。昨日整体大幅上涨的基金重仓股如中集集团、云南白药、盐湖钾肥等继续上涨。截至9时55分,上证指数报1037.60点,升3.43点;深成指报2754.64点,升24.93点。两市合计成交19亿元。

  在经过8年多的时间后,上证指数昨日又一次见到了三位数,最低见到998.23点,随后在基金重仓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重返1000点上方,并大幅反弹。两市八成以上个股上涨。前期大幅下跌的基金重仓如中集集团、烟台万华、振华港机、盐田港等反弹力度最大,涨幅都在9%以上,其中中集集团还在尾盘封住涨停。

  市场人士认为,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周末关于“基金要在市场关键时期发挥重要作用”的讲话给基金公司不小压力。利好传闻也支持了昨日的反弹。比如允许上市公司回购股份以及购买买基金、股息税税收优惠以及成立投资者保护基金等等。有些利好兑现还真快,比如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今日就出台了。

  银河证券广州首席分析师王来发认为,从昨日成交量未能大幅放大来看,投资者还是比较谨慎,但是后市的反弹仍将继续。
昨天破底,弹起 今晨股市,红的(图)
侯恕望/摄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