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摧毁特大拐卖儿童犯罪集团解救17名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6月7日电(记者单纯刚)郑州铁路警方日前成功摧毁一个跨河南、四川、山东等地涉案人员60多人,拐卖30多名婴儿的特大拐卖儿童犯罪集团。

  据了解,案发当天,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公安处民警在成都开往郑州的2098次客车上查获了两名河南伊川籍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姜润侠、温金霞。根据姜、温两人的供述,警方随后在洛阳市抓获了前往接“货”的三名犯罪嫌疑人韩茂丛、田彦会、王春芳。

  经突审,这是一个集拐、运、卖一条龙的特大跨省拐卖儿童犯罪集团。随着侦破工作的进一步深入,专案组相继抓获了这个贩婴集团中联系上、下线的两个重要人员李麦云和潘春枝。随后,一个远在四川省西昌市,以绰号“二哥”“老四”为主的家族式贩婴团伙又呈现在专案组面前。专案组立即赶赴西昌实施抓捕。

  在四川省西昌市中心广场,前来接货的“二哥”范科云和他的妻子肖元芬被当场抓获。专案组乘胜出击,相继在河南汝州、伊川等地及山东省东明县相继抓获涉案嫌疑人20名,这个特大拐卖儿童犯罪集团被郑州铁路警方成功摧毁。目前已解救出被拐卖儿童17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