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仪会见比利时企业家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7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随同比利时国王访华的比利时企业家代表团。

  吴仪表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与比利时的经贸关系,目前双边合作发展势头良好,中方对比利时企业积极开展对华投资表示赞赏。

  吴仪说,加入世贸组织以来,中国认真履行承诺,涉外经济法律体系不断完善。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这将为外国投资者拓展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机遇。希望比利时企业家与中国的同行们共同努力,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途径,推动中比经贸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

  吴仪还应询介绍了中国政府在知识产权保护、人民币汇率、能源开发与利用、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立场。

  代表团团长、比利时企业联合会主席道斯特表示,比利时企业重视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加强同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完)(责任编辑:常黎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