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抵华盛顿 开展议会交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9:43 桂龙新闻网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率领的中国人大代表团六日抵达华盛顿,参加中美议会交流活动。

  这是中国人大代表团第一次到美国参加正式的中美议会定期交流活动,也是中国全国人大与美国国会交流机制的第二次正式会晤。上一次正式的议会交流是去年在中国举行的。

  盛华仁是应美国参议院临时议长、参院美中议会小组主席史蒂文斯和联合主席井上健参议员的邀请访美的,他将于本周三与史蒂文斯举行会谈。中国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美(众院)交流小组主席姜恩柱等陪同访问,并将与美国众院美中交流小组主席曼祖洛众议员举行第六轮定期会晤。

  分析人士认为,中美议会交流活动对于增进两国议会的相互了解,在双方关注的重大问题上加强沟通,将对化解美国国会山上弥漫的不利于中美关系的气氛起到一定的作用。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余东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