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单身母亲来榕“摘”巨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友直/陈贺

  本报讯永泰县嵩口镇单身母亲陈晓珍左腿长了50多公斤肿瘤(本报曾作报道),昨日,在本报、省教育电视台、福州市红十字会的帮助下,顺利入住省肿瘤医院外科优质病房,等待手术。据悉,这是陈晓珍近20年来首次走出家门。

  昨日上午7时许,永泰县嵩口镇卫生院的救护车准时来接陈晓珍。陈晓珍说,这么多年来,养家糊口都有困难,从不敢奢望在有生之年,会与“缠”在她身上20多年的“异物”分离。如今,在大家的帮助下,这一切都将变成现实。目前,她的大女儿也从上海辞职回家,准备在手术期间,专门照顾母亲。

  省肿瘤医院办公室主任张明通说,患者体质不好,又有贫血症状。目前,医院已选定专家组成医疗、护理小组,并已做好相应的术前准备。医院考虑到50多公斤重的肿瘤,已成为患者身上的代产物且共处了20多年,将在改善患者营养状况后,再分数次对患者进行减瘤手术,以避免伤及体内其他器官。

  福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晓强介绍说,目前,他们已收到1.4万元的捐款,但这与手术费用差距甚远。他呼吁社会各界踊跃捐款,统一捐款账户:福州市红十字会,中国工商银行东街支行:1402023309008934347,请注明“帮助陈晓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