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群生在秦皇岛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7 河北日报

  强调加快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本报讯(记者王守本、吴永哲)6月5日到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到秦皇岛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快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推动创建文明生态村活动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张群生先后考察了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港区、北戴河区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详细了解了文明生态村创建、山海关区古城保护开发和暑期文化活动安排等情况,并到抚宁县英武山村看望了村党支部书记李家庚。

  张群生指出,要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创建文明生态村工作经验交流大会精神,推动创建文明生态村活动向广度和深度发展。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农民素质。要加强物质文明建设,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让农民群众在创建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实惠。要加强政治文明建设,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在创建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和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充分依靠群众做好工作。

  张群生强调,要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加快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各地都要结合本地实际,着眼于加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着眼于盘活现有文化资源,着眼于提高本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挖掘地方文化资源,加快文化事业繁荣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步伐。要积极稳妥地进行文化体制改革,优先发展文化产业。要搞好本地文化发展规划和文化产业政策的制定工作。要以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对宣传文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