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律师不良记录将被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建彬

  本报讯今后,我省律师协会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均将由执业律师担任,承担全省律师行业日常管理工作,首次全面实现律师行业在司法行政机关党委监督指导下的自律和自治。这是记者从昨日闭幕的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律师行业自律自治后,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对律师投诉的受理制度,并进一步拓宽对律师投诉和监督的渠道和范围,同时制定律师不良行为记录和披露等制度。

  自1979年律师制度恢复以来,截至目前,我省共有注册律师3704人,其中社会律师3250人,法律援助律师132人,公职律师232人,公司律师90人,共有律师事务所317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