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任命罗湖南山盐田龙岗四区新区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斌) 一个常规的握手之后,是一个热烈的拥抱,昨日16时许,罗湖区委新老书记交接仪式上,老书记汤锦森用力抱了一下他的“接班人”刘学强,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寄予希望。在此之前,刘学强的职务是罗湖区区长。

  昨日一天,深圳市委副书记白天、组织部部长王穗明奔走于罗湖、南山、盐田和龙岗四区,忙着宣布四区新区委书记上任。

  前日,深圳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对罗湖、南山、盐田、龙岗四区区委书记人选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赞成:刘学强、叶民辉、陈治华、李铭出任中共深圳市罗湖、南山、盐田、龙岗区区委书记;汤锦森、王毅、王新建、余晖鸿另有任用,分别不再担任罗湖、南山、盐田、龙岗区区委书记职务。许德森、周光明继续留任福田、宝安两区区委书记。在上周结束的深圳两会上,王新建、汤锦森当选为深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晖鸿当选为第四届政协副主席。在更早些时候结束的党代会上,王毅当选为第四届市委常委。

  四区新区委书记上任后,区级党政领导干部及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的调整将展开。

  昨天,深圳媒体同时也发布了“深圳四区新区委书记产生”的简短消息。消息中称,这四名区委书记是在市委刚刚召开过的四届二次全会上产生的,均通过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