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月扬城车市淡季不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36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放眼扬城车市,许多车型要想提现车恐怕并不容易,而且让利优惠的幅度也比以前小了许多,这样的形势让原先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忍不住松开了钱袋子。

  昨天,记者走访北京现代、海马南源店、金太阳一汽大众等汽车销售公司,得到的均是多款车型货源告急、销售形势非常好的消息,一些车的预订时间少则十天半月,多的甚至要等上月余,而且让利幅度也比去年小。

  扬州南源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滕根山告诉记者,现在车市是预想不到的火热,往年,六月份属淡季,今年却不一样,消费者购车的热情不减,现在每天的销售量都有两到三辆。

  北京现代4S店的汽车销售更为火爆,伊兰特、索那塔均已断货,销售部蒋经理称,现在提现车很难,一般都要等上半个月左右。

  6月,车市淡季不淡,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驱使下,许多原来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有些迫不及待地加入了等车的行列。在广本扬州4S店,一位在看车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至今,他一直留心着车市的价格变化,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车价仍显得偏高,但是如果想要等到降到合理的水平再买,那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所以他决定不再等了。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许多汽车经销商都将品牌市场认知度日渐提高视为货源趋向紧俏的首要因素。他们举例说,荣御、颐达等上市不到3个月的全新车型,凭借着国际上较高的知名度与先期的大力宣传,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奥德赛、雅阁等车型推出新的改款车后,也凭借性价比的优势继续扩大着原有的市场份额。此外,如标致307、伊兰特这样上市已有时日的车型,由于汽车品质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后发优势也显现出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