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民间旅游网站联手新推4条旅台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消息大陆与台湾首条自由行旅游路线,昨日由两岸的旅游门户网站——大陆的“携程网”与台湾的“易游网”推出。据介绍,此次台湾游自由行并不属于国台办开放赴台旅游的范畴,仅是由两岸民间业者开发的小规模自由行。此次两岸业者共开辟四条台湾游路线,将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出发,价格在6,500元到19,000元人民币不等。

  送“两门”“两马”一日游

  但此次推出的台湾自由行,仅适用于两类人,即中国居民同时拥有第三国身份证者以及可申请赴台探亲、商务等入台证的中国大陆居民。在这种规定下,可以赴台旅游的大陆百姓其实并不多。

  两岸旅行业界6日在厦门举行的海峡两岸旅行商合作商谈会上,设计并签订两条全新的两岸观光线路:厦门-金门-台湾和福州-马祖-台湾。此行程设计约为五至十日,并在推出线路的同时实行赠送“两门”(金门、厦门);“两马”(马祖、马尾)一日游等优惠方式来招徕顾客。

  业界普遍认为,此线可成为今后两岸双向旅游的黄金线路。(火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